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李敏鎬《The King:永遠的君主》大結局前反轉!神秘黑衣人身份確認、李袞太乙陷危機,預告劇情依舊是謎?!

由李敏鎬以及金高銀主演的《The King:永遠的君主》5月底停播一次,大結局延宕至6月12日播出!最新播出的第13集的劇情中,本戲最大重點提前揭露!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Netflix

李敏鎬《The King:永遠的君主》大結局前反轉!神秘黑衣人身份確認、李袞太乙陷危機,預告劇情依舊是謎?!

本文有雷

本文有雷

本文有雷

未看劇集請勿往下閱覽

還記得《The King:永遠的君主》剛開播時,我們為大家解釋平行時空的推進順序以及對照人物嗎?如果忘記的話,請點以下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

是的,沒錯,看到後面一大段「雖然編劇導演有意誤導觀眾,但猜測當時營救小李袞的應該不是鄭太乙。原因是年紀相仿的兩人,在平行時空守則的基礎下,不管是大韓帝國璐娜或是大韓民國鄭太乙,都不太可能營救小李袞而造成相互不熟識的誤會。推測是在一連串的事件後,李袞用了回到過去的聖物(猜測是萬波息笛或是四寅劍),救了小時候的自己,不小心將隨身攜帶的證件落下(因為深愛鄭太乙)被小李袞撿到,成為一個時間上的循環,穿越時空的破口是從這裡開始,1994年的11月11日。」

在第13集的劇情尾聲,交代了這件事情,李袞驚覺,原來小時候救自己的人,就是現在的自己,不過他將如何回到過去?會是從沒有盡頭的空間裡,找到裂縫嗎?目前還看不清楚頭緒,已經燒腦燒了好幾個禮拜,希望這個問題可以不要再繞圈圈,直接切入重點衝下去吧!而看14集預告,發現李袞以及鄭太乙似乎將陷入更大危機,讓人好擔心!

依照目前的收視率看來,依舊還是在10%以下繞圈圈,說明並未吸引更多觀眾入坑,作為回歸的代表作,這樣的成績差強人意,但是,不可否認,劇情有越來越緊湊的趨勢,期待在剩下的3集中,能有更精彩的內容呈現在大家面前!《The King:永遠的君主》可以在Netflix收看,每週五六晚間10點半,與韓國同天更新,預計在6月12日播出大結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