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禁錮之慾 365DNI》霸道男神主角 Michele Morrone,寬闊胸肌、野性鬍渣,女粉絲跪求擄走我!

號稱是波蘭版《格雷的十五道陰影》,由 Michele Morrone主演的《禁錮之慾 365DNI》目前在Netflix上線獲得廣大的討論。
《禁錮之慾 365DNI》霸道男神主角 Michele Morrone,寬闊胸肌、野性鬍渣,女粉絲跪求擄走我!

Michele Morrone在戲中一絲不掛的模樣,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現年29歲的他,是義大利人,不僅演出電影,還出專輯〈Dark Room〉,電影在全世界受到關注後,成為許多女性觀眾心中的幻想對象。


瀏覽Michele Morrone的IG,經常不吝嗇展露好身材。



不管是野性鬍渣,又或是不羈的胸毛,加上結實的手臂,讓人看了身體好熱啊~



除了身材,眼神更不得了,像是一秒就把人緊緊吸住,根本無法直視啊!



改編自同名小說,《禁錮之慾 》故事描述一位情場失意的女總監,由Anna Maria Sieklucka飾演的勞拉比爾,在生日當天因為不滿男友沒有表現心意,生氣自己跑出去玩,但卻在暗巷中,被性感的黑幫老大,由Michele Morrone飾演的托里切利擄走,並要求女主角在365天內愛上自己。雖然故事普通,但是男主角超奔放的限制級演出,適合女性們細細品嚐~ 《禁錮之慾 365 DNI》已經在Netflix上架,未成年不要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