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Netflix 電影《禁錮之慾 365DNI》超限制級,波蘭版《格雷》、全裸勁爆,大尺度性愛讓人瞠目結舌!

號稱是波蘭版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這部由Michele Morrone 及 Anna Maria Sieklucka主演的大尺度超限制級電影,在世界各地Netflix上線後,立刻登上瀏覽排行榜前3名!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Netflix

 Netflix 電影《禁錮之慾 365DNI》超限制級,波蘭版《格雷》、全裸勁爆,大尺度性愛讓人瞠目結舌!

*以下內容限制級,未成年請勿往下閱覽*

這部電影的海報在Netflix的列表上相當顯眼,猶如《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電影海報的即視感,而的確《禁錮之慾 》(365DNI)的故事內容和《格雷的十五道陰影》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改編自同名小說,《禁錮之慾 》故事描述一位情場失意的女總監,由Anna Maria Sieklucka飾演的勞拉比爾,在生日當天因為不滿男友沒有表現心意,生氣自己跑出去玩,但卻在暗巷中,被性感的黑幫老大,由Michele Morrone飾演的托里切利擄走,並要求女主角在365天內愛上自己。

所謂的「愛上」,當然也包括要和性感老大做那檔事,不過老大很紳士,不會逼迫女主角,而是要讓女主角心甘情願的獻上自己的感情與身體。不過,對於一般人來說,性感老大具備了女性幻想的結合體,臉蛋身材姣好,不時還有點浪漫~《禁錮之慾 》的故事事實上很一般,但是火辣的大尺度性愛場面卻讓這部作品成為話題,這部電影的尺度之大,大到有點讓人懷疑Netflix怎麼會有讓這樣的作品上線?難道是先前《慾罷不能》的走紅,而展開新的選片策略?由於體位太過逼真,讓很多觀眾以為演員是真槍實彈、假戲真做...


男主角Michele Morrone五年前才開始演藝事業,算是非常新的演員,過去曾經擔任模特兒的他,甚至有著一副好歌喉,在電影中幾乎全裸的畫面,讓許多女性影迷看得是又害羞又興奮。


女主角Anna Maria Sieklucka是出生劇場的硬底子演員,過去主要演出獨立電影以及劇場,近年開始朝主流電影圈發展。

《禁錮之慾 》今年二月在泊蘭上檔,由於遇到疫情的關係,草草結束檔期,之後在全球各地的Netflix上線,受到全球觀眾關注。雖然劇情普通,但是原著作者Blanka Lipińska還寫了《Ten dzień》(這天)及《Kolejne 365 dni》(再過365天)兩部續集小說,目前尚未確認有再度搬上大銀幕的可能性。

 《禁錮之慾 365 DNI》已經在Netflix上架,未成年不要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