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水原希子IG痛批百大美女名單:「都2020年了,還在搞這種靠長相決定排名的榜單,真的是有毛病。」

每年《TC Candler》總會公布一波百大美女、帥哥名單,無論上榜的標準是從哪來,日本混血名模水原希子最新在IG砲轟,痛批這個排行榜根本助長外貌至上主義。

Photo / 水原希子IG

水原希子IG痛批百大美女名單:「都2020年了,還在搞這種靠長相決定排名的榜單,真的是有毛病。」

29歲的水原希子有著冷豔外表,充滿個人特色的魅力深受許多粉絲喜愛,也常常是百大美女名單之一。不過她卻相當痛恨這樣所謂的「顏值排行」,她在個人IG的限時動態截圖最新公布的百大最美臉蛋排行,直言很失禮:「都2020年了,還搞這種靠長相決定排名的榜單,真的是有毛病。」

水原希子表示這種排行榜看了很討厭,她說:「我認為美應該是多樣化的,只靠一張臉去評斷是否美麗,真的很謎。」她也認為擅自決定榜單名單,還擅自評頭論足,靠外表去評斷一個人的行為相當惡劣。

「我認為光靠外表去評斷人絕對是錯的,『最美的人』這種稱號怎麼可能選得出來?我不希望因為這個榜單的存在,造成更多的人對美的概念變得偏頗和刻板印象,美的定義和標準因人而異,每個人有各自不同的美。而且就算長得漂亮,只要他待人刻薄、心術不正的話,就根本算不上是美,我認為心理美的人才能被稱為美女。」水原希子最後這麼說。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