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51歲車勝元好男人指標!顏值身材保持有道,「我不靠餓肚子減肥,因為我一年365天都運動。」

車勝元不管是出現在電視節目或是戲劇作品,透過鏡頭,歲月的痕跡在臉上呈現的是最帥氣的模樣,模特兒出身的他,保持身材原來有自己的秘訣。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網路

51歲車勝元好男人指標!顏值身材保持有道,「我不靠餓肚子減肥,因為我一年365天都運動。」

參與人氣實境節目《一日三餐》再次大秀好手藝,道道家常的經典韓食料理,透過螢幕也能發出誘人的香氣。身為車勝元的老婆小孩肯定超有口福,不過令人驚訝的是,會做料理的他,肯定自己也是個美食專家,但身材卻數十年如一日,高挑穠纖合度的身形,許多年過半百的男人不是下垂就是發福,但為何車叔能夠如此Keep住身材呢?

或許多少有些天生麗質的因子,不過過去車勝元接受訪談時,也曾經分享自己保持身材的秘訣,他說:「有的演員沒戲拍時,就會停止運動,但是我幾乎是365天都在運動的。」而這樣的好習慣,也是因為特別喜歡吃美食而養成的,他表示:「不養成運動習慣的話,就得特別要減肥,如果要特別節制飲食,不吃好吃東西的話,情緒會變得很差很敏感。」

為了讓自己保持好心情,可以不斷吃美食,保持運動習慣似乎特別重要,這種不臨時抱佛腳的好習慣,也讓他可以一邊享受美食,一邊維持男神的好身材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