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45歲 張赫 跆拳、拳擊保持身材!愛妻愛兒戒菸戒咖啡,「想陪著孩子長大,我自己先要有健康身體。」

現年45歲的魅力型男張赫,或許可能很多人不知道,原本是運動員的他,對於截拳道、跆拳道以及拳擊都相當在行!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網路

45歲 張赫 跆拳、拳擊保持身材!愛妻愛兒戒菸戒咖啡,「想陪著孩子長大,我自己先要有健康身體。」

截拳道、跆拳道以及拳擊對張赫來說,除了是興趣,也是他保持身材的最佳運動!事實上,對於這類運動有著極深造詣的他,經常擔任戲劇作品中的武術指導,在拍戲時也不愛用替身,幾乎都是親自上陣。看過張赫戲劇作品中的武打橋段的觀眾大概都可以感覺得出來,俐落的身手,更加展現出角色的帥氣與魅力。

對於身體保健,不管是外在或是內在,都有自己的堅持,年輕時,對於身材的鍛鍊,他曾經表示,「比起將自己的身材交給別人去塑造,我更願意按照自己的方法來塑造自己的身材。」

而結婚後生子後,對於身材與身體,又有另一種想法,過去在電視劇作品《壞爸爸》上檔時接受過媒體採訪,採訪中問到他為何有動力與毅力戒掉長年抽菸以及喝咖啡的習慣,張赫當時表示,「孩子年紀都還小,想要陪著孩子們平安長大,首先自己得要有健康的身體。」此話一出讓人相當感動,不僅僅是為了自己的健康著想,想要陪伴孩子的那種深切的父愛,更讓人覺得,有個能夠讓自己安穩的家以及妻小的確是人生一大樂事,而要守住這樣簡單的快樂,自己也得付出,把不好的因子排除在自己的生活之外,好爸爸好老公形象不在話下。

張赫在結束電視劇《如實陳述》後,新作品《紅丹心》將在2022年與大家見面,張赫的魅力真的太無法抵擋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