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張赫 45歲「我就帥」!運動選手出身、結婚13年0緋聞,集演技、顧家好男人魅力於一身!

張赫近期主演追兇電視劇《如實陳述》一改過去短髮造型,中長髮的張赫實在是帥到不行。主演動作類型作品,不用替身,甚至自己設計武打動作,這對張赫的演員生涯來說是一大武器。愛家愛演戲的張赫,出道23年來,不斷驚艷眾人!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

張赫 45歲「我就帥」!運動選手出身、結婚13年0緋聞,集演技、顧家好男人魅力於一身!

張赫的過去的武術背景,讓他在各種戲劇和電影中的武打橋段相當輕鬆,原來他曾經是一名職業跆拳道運動員,他也練過截拳道,在近年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VOICE》、《壞爸爸》以及《如實陳述》中,嶄露自己的運動細胞,矯捷俐落的身手,讓人深深被他的表演所吸引。

有別於一般線上男星,大多走的是暖男路線,張赫壞痞的特質,為自己開創出一條截然不同的道路,即使過去曾經因為兵役問題產生爭議,但是用演技與努力報答大家的他,大家漸漸地把優點蓋過缺點,讓他在韓國演藝圈始終佔有有自己的一席之地。除了大家的支持,老婆金如貞(當時的女友)的不離不棄,也讓他相當珍惜老婆的付出。

除了在演技上吸引人,張赫的家庭生活也是許多人稱羨的典範,與老婆是「姐弟戀」,老婆大他2歲,兩人相戀6年,結婚至今超過12年,恩愛的兩人育有二子一女,愛家的張赫,除了戒除了抽菸的習慣,也降低對於咖啡的需求,為得就是身體健康,能夠多陪伴家人幾年。對於老婆的愛更是動人,結婚12年不傳緋聞,一個禮拜沒見面就會覺得難過想哭,更能在沒有拍戲的日子裡分擔家務,這樣的老公還有什麼好奢求的呢?

近期網路迷因「我就爛!」,不過像張赫這樣的一個男人,不需要多說,「我就帥」放在他身上再適合不過,能夠完美消化角色,並且當一個不辜負大家的好男人,張赫的人氣肯定會再持續至下一個20年。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