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39歲李棟旭男神極進化!肉肉男變身牛奶雕像,「每天保持運動兩小時,數十年來都是樣的!」

有如吃仙丹一樣,已經39歲的李棟旭,近期經常拍攝雜誌或是電視劇時,都不吝嗇展露好身材,長年運動的結果,讓他越活越年輕。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網路

39歲李棟旭男神極進化!肉肉男變身牛奶雕像,「每天保持運動兩小時,數十年來都是樣的!」

李棟旭近年以「白皙牛奶肌」稱霸男神圈,這裡的肌,指的不只是身材,就連皮膚也吹彈可破,讓女性羨慕又嫉妒,除了白皙之外,也少看到細微,歲月的痕跡在他的身上與臉上不見蹤影。當然,身為藝人,皮膚與身材的管理是格外重要的,不過要做到李棟旭這般田地,他所付出的努力並沒有少。

17年前演出《人魚公主》的舊照被挖出,完全是肉肉男!~

不過後來有減肥成功,不料11年前服兵役準備退伍,在軍中因為作息正常,沒有特意保持身材,竟然體重一度高達86公斤。

而在退伍前夕,覺得這樣不行,退伍沒有辦法立刻工作,畢竟身為藝人,還是得保持一定的水準,因此他在退伍前4個月,開始專注在減肥上,每天跑步10公里,並且做重量訓練,幾個月的時間過去,狠甩16公斤,回到70公斤的標準身材,並且保持運動習慣到今日,以184公分的身高,70公斤是非常標準的,還有些偏瘦,不過現在看來的李棟旭,身材算是精實類型。不怠惰的代價,就是如今已經要40歲了,還活得如少年一般。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