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Netflix 《鬼怪》上線! 孔劉、金高銀、李棟旭、劉寅娜 浪漫經典「此生遇見你,無與倫比。」

還記得那個最帥的孔劉大叔嗎?將近千年的等待,為得就是鬼怪新娘!還有那可愛的女高中生金高銀、陰間使者李棟旭、炸雞店老闆娘劉寅娜,重溫金銀淑大編劇的經典愛情作品《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Netflix 《鬼怪》上線! 孔劉、金高銀、李棟旭、劉寅娜 浪漫經典「此生遇見你,無與倫比。」

《鬼怪》高麗時期的大將軍金侁(孔劉飾)因為受到王的猜忌而遇害,死後獲得了詛咒般永生能力和強大的能力。擁有不死之身的「鬼怪」金侁,為了結束自己無限循環的生活必需找到一位人類新娘,卻在尋找途中陰差陽錯與失去記憶的陰間使者王黎(李棟旭飾)開始了奇妙同居生活,兩人在遇到了傳說中的「鬼怪新娘」池恩倬(金高銀飾),充滿浪漫奇幻的故事就此展開。

雖然電視已經不知道重播多少次,或是在其他串流平台已經看了好幾遍,但是這次Netflix選擇在6月份上線《鬼怪》,猜測是要完成金銀淑大編劇的經典作品錦集!那浪漫的加拿大美景、充滿逗趣的死鬼CP、糾結浪漫的輪迴情緣、繞樑三日的OST,不管重溫幾次都覺得揪心,不僅如此,還有刻骨銘心的經典台詞,再次感受難分難捨的世紀之戀。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經典台詞全收錄§

1.跟你在一起的時光都很耀眼,因為天氣好,因為天氣不好,因為天氣剛剛好,每一天,都很美好。

2.『沒有悲傷能持續千年萬年,也沒有持續數千年的愛情。』『悲傷的愛情。』命在旦夕時,要虔誠祈禱,或許某個心軟的神,會聽到你的祈禱。

3.不要再召喚我了,沒有必要 ,因為我會一直在你身邊。

4.質量與體積不成正比,那個紫羅蘭一般小巧的丫頭,那個似花瓣一般輕曳的丫頭,以遠超過地球的質量吸引著我,咚地一聲,咚咚一聲,一瞬間,我就如同牛頓的蘋果般,不受控制地滾落在她腳下,從天空到大地,心臟在持續著令人眩暈的擺動,那是初戀。

5.自從認識你之後,我就再沒有看過星星。看星星做什麼。看叔叔的眼睛就夠了。

6.在世之人 一定要更努力的生活,雖然偶爾會哭泣,但要笑得更多,活得更堅強,這就是對所承受的愛的報答。

7.人生的壽命不過區區百年,讓我想要轉身再回頭看一眼的,是我這永生不滅的人生,還是你這張笑靨如花的臉,啊!好像是這張臉。

8.此生遇見你,無與倫比。不要走,我們不是說好了嗎,你不是說不會放開我的手的嗎?化成雨,化成初雪,我會祈求神,讓我化成這些。

9.那像許可一樣的藉口,如果有就好了。如果能憑著這個藉口,一直活下去就好了,和妳一起。

10.我喜歡對我來說,既是生又是死的妳。所以我只好懷揣著我的秘密,向老天祈求,再多瞞妳一天,就這樣在瞞著妳一百年。然後在一百年後的某一天,時間正好的某一天,告訴妳,就是妳,妳就是我的初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