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37歲 玄彬 不脫衣也性感!易胖體質、為戲打造太平洋寬肩,「一天不運動就會感到相當痛苦。」

不知不覺地,總覺得《祕密花園》還是昨天的事而已,誰能料到身為韓國頂級男星的玄彬,如今即將邁入40歲大關,但是玄彬就是有那樣的魅力,不管甚麼階段都能展現出自己最好的模樣。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網路

37歲 玄彬 不脫衣也性感!易胖體質、為戲打造太平洋寬肩,「一天不運動就會感到相當痛苦。」

今年再度以電視劇《愛的迫降》風靡全亞洲,儘管戲劇已經播畢將近4個月,但是不管在討論度或是OTT平台上的收看人氣,依舊居高不下,利正赫一角,成為玄彬近年最成功的角色之一。

在戲中合作多年的螢幕情侶孫藝珍,形容玄彬的肩膀如寬闊的太平洋,厚實可以依靠的模樣,搭配上憨直帥氣的角色設定,迷倒一眾追劇粉絲。近年玄彬不太在電視電影作品中嶄露身材,不過玄彬就算不脫衣服,不知為何還是一樣性感,那種讓人腦補的畫面,似乎更讓人享受阿~(誤)

事實上,玄彬是相當注重身材管理的演員,縱使有時候需要為戲改變身型,但對他來說,運動健身是相當重要的一件事情。在《愛的迫降》中,為了飾演軍官,因此減肥7公斤,而那個招牌太平洋肩膀,便是刻意練出來的,甚至還為了看起來更加充滿男性魅力,去練習了俄羅斯武術。

自認為是易胖體質的他,到了一定的年紀,對於身材管理這件事也就更加嚴謹,過去曾經因為導演要求不要有身材線條,禁止他運動,讓他感到很痛苦。如果不是為了作品改變生活習慣的話,每天一定會抽空運動,甚至也會找教練來為自己特訓。

而說到底,身為一個專業藝人,運動除了是讓自己保持在最佳狀態外,更是對粉絲福利的最大貢獻,像這樣子不斷為粉絲「眼睛健康」著想的男人,玄彬真的值得讚賞阿~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