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玄彬、孫藝珍 熱戀ING羨煞眾人!孫仙害羞認愛:「感謝能遇到這麼好的人!」

韓國媒體《Dispatch》每年1月1日都將公布韓國演藝圈內的秘戀情侶,2021年的今日,爆出玄彬、孫藝真的夢幻戀情,兩人也透過經紀公司認愛放閃!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網路

 玄彬、孫藝珍 熱戀ING羨煞眾人!孫仙害羞認愛:「感謝能遇到這麼好的人!」

玄彬與孫藝珍被韓國媒體爆料在《愛的迫降》後,由於對對方正式產生好感,因此秘戀,期間兩人交往的新聞不斷,但是都遭到否認。不過該來的還是躲不掉,在2021年的第一天,終於承認了戀情。

延伸閱讀

就在承認戀情的幾小時後,孫藝珍自己在IG上貼文,配上花籃與粉紅色邊框,完全超浪漫文,中大意表示:「新年快樂,第一次因為個人的事情站在大家面前,為何會這麼害羞呢?嗯,就是這樣了,哈哈。雖然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但感謝能遇到這麼好的人,我會努力試著打扮,讓自己變得更漂亮。大家給予的愛和應援,都珍藏在我的心裡。希望在新的一年裡,大家的好事更多,祝大家健康。

幸福之情溢於言表,可以自行腦補兩人幸福畫面,趕緊原地結婚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