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31歲玉澤演公開戀情後首度發文!IG寫下:「非常抱歉,感謝大家一直支持不完美的我。」

以「野獸派男團」2PM出道的玉澤演,日前傳出和圈外女友戀愛中,而他本人最新在IG也做出了回應!

Photo / 玉澤演IG

31歲玉澤演公開戀情後首度發文!IG寫下:「非常抱歉,感謝大家一直支持不完美的我。」

31歲的玉澤演最近被目擊到與女生在江原道平昌牧場約會,互動相當親密,像戀人一樣的甜蜜散步,經紀公司隨後也回應傳聞,表示:「玉澤演正與圈外人戀愛中。」

有著帥氣外型,肌肉身材的玉澤演從出道以來就是女孩們心中的白馬王子,早先他受訪時曾透露自己喜歡吃,因此希望理想的另一半也是一個愛吃東西的人。

戀情公開之後,玉澤演也首度在IG發文,表示:「對於被突如其來的消息感到驚訝和傷心的大家,我感到非常抱歉,因為一直在思考該說些什麼,所以這麼久才上傳內容。各位的心情我很能理解,未來我也將會盡力做好2PM和演員的活動,希望大家能繼續關注,感謝大家一直支持不完美的我。」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