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BLACKPINK〈How You Like That〉太狂!再度刷新Kpop歷史,短時間各榜1位、MV破億超強!

超強韓國女團BLACKPINK在6月26日帶著新曲〈How You Like That〉重返國際歌壇,為了首張的正規專輯暖身。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blackpinkofficial

BLACKPINK〈How You Like That〉太狂!再度刷新Kpop歷史,短時間各榜1位、MV破億超強!

這個暖身可不得了,受到全世界矚目的BLACKPINK,〈How You Like That〉MV、歌源一上架,短時間內立刻刷新的Kpop以及BLACKPINK自身的排行以及瀏覽紀錄。音源在iTunes上,包含美國拿下 56個國家地區一位,更不用說在亞洲地區的各個音樂排行榜,MV在20多個小時後,已經逼近1億大關,打破了防彈少年團〈Boy with Luv〉所創下的紀錄,說是韓國女團第一人,絕對實至名歸。6月16日首開的Twitter帳號,也來到了50多萬人追蹤,其魅力可見一斑。

BLACKPINK首張正規專輯,即將在9月份發行,〈How You Like That〉為第一波宣傳歌曲,7月以及8月份,會再度釋出兩首單曲,持續三個月的宣傳,今年下半年,可以說是BLACKPINK的天下。而這次的回歸舞台並不是在韓國,而是在美國Jimmy Fallon所主持的〈The Tonight Show〉上,受到疫情影響,無法飛到美國,但是BLACKPINK藉著遠端連線,還是讓世界知道她們的強勢回歸。


期待接下來兩個月的新單曲,Blink你們準備好了嗎?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