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元斌、申鉉彬 咖啡廣告滿滿CP感!《機智醫生生活》張冬天醫生脫下白袍真的超美啊!

沒有電視電影作品也沒關係,男神元斌最新咖啡廣告釋出!旁邊的女主角看來有些熟悉,原來是《機智醫生生活》的張冬天醫生,脫下白袍的時裝打扮真的超美啊!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커피라는 행복 맥심

元斌、申鉉彬 咖啡廣告滿滿CP感!《機智醫生生活》張冬天醫生脫下白袍真的超美啊!

元斌代言韓國咖啡品牌T.O.P已經有許多年的時間,早先路透的街邊工作照,已證實是拍攝咖啡廣告。

近日,T.O.P咖啡再度推出新廣告,而這次不只有元斌的帥氣身影,今年以《機智醫生生活》張冬天醫生一角,再度吸引亞洲粉絲的注意。在戲中,偷偷喜歡柳演錫飾演的安政源教授,在第一季的尾聲有了浪漫的結果,觀眾都在期待第二季有更浪漫的發展。戲中總是樸素現身的申鉉彬 ,事實上在其他電視電影作品中,都有非常亮眼的造型。而這次,在咖啡廣告中,素雅的都會風格造型,再度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

廣告橋段相當有趣,一開始,申鉉彬對元斌說:「香氣不錯呢!」元斌害羞的說,是的。而申鉉彬再次開口,說:「我說的是咖啡。」氣氛開始有些尷尬,申鉉彬再說:「名字是什麼呢?」元斌帶點自豪感地說:「是元斌沒錯。」這時,申鉉彬有些不給面子地說:「我問的是咖啡呢!」元斌最後回答咖啡的品牌名。


儘管元斌近期再度推掉大型的電視劇製作,不過還是能在電視廣告到男神不墜顏值,也算是一種寵粉的方式啦!而申鉉彬與元斌的組合,先不論元斌是否已婚,看起來還是滿滿CP感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