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李敏鎬 發Kiang照功力倍增!男神謎樣角度走歪成主流?最帥君主下戲後依然滿滿存在感!

IG突破1800萬人追蹤的李敏鎬,在《The King:永遠的君主》下戲後依然話題滿滿,在IG上和大家分享近況,不知道為何,似乎韓國男神不愛發帥照,Kiang照才是主流。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actorleeminho

 李敏鎬 發Kiang照功力倍增!男神謎樣角度走歪成主流?最帥君主下戲後依然滿滿存在感!

7月16日,李敏鎬拍攝廣告休息時間發了一張這樣的照片。看起來正在自拍的他,工作人員替他拍了一張超Kiang的皺眉頭照,謎樣的角度讓人會心一笑,過去這類型的照片或許可以和朋友分享,但是身為千萬粉絲追蹤的韓國男神,這樣的照片,似乎已經成為更接近粉絲的類型照片了。

當然,這不是李敏鎬第一次發Kiang照,在《The King:永遠的君主》的拍攝與播出期間中,一組在片場興奮跑步到模糊的照片,也讓人摸不著頭,實在是太Kiang太搞笑了。

明星發日常照片,為的就是能和粉絲拉近距離,近期金秀賢也愛發《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拍攝現場的Kiang照,謎樣的角度加上沒有距離的氛圍,讓粉絲們感受到,原來男神也和普通人一般,而且不一定要什麼樣完美的後製,喜歡這位藝人,就是喜歡他們沒有距離的感覺不是嗎?

期待李敏鎬不要讓大家等太久,趕緊帶著新作品再度回歸吧~當然,繼續發Kiang照不要停~(誤)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