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李敏鎬5個長腿男神另一面!期望自己能像《繼承者們》金嘆全力去愛,更想當抒情歌手?

說到李敏鎬(이민호),你心中浮現的是哪一個韓劇經典角色呢?187公分的他即便有著亞洲長腿男神稱號,相當謙虛的歐巴並不止步於此,目標朝向更大的舞台邁進。

Edit / Meogmul Photo / 李敏鎬IG

李敏鎬5個長腿男神另一面!期望自己能像《繼承者們》金嘆全力去愛,更想當抒情歌手?

2009年李敏鎬憑著《花樣男子》(韓版《流星花園》)中的「具俊表」一角走紅,之後再以《繼承者們》、《永遠的君主》等作品紅遍亞洲,到《柏青哥》撇除花美形象,展現實力派演技,關於男神李敏鎬,除了戲劇作品之外,還有哪些是你不知道的呢?

隱藏的運動天才?

說到李敏鎬兒時的夢想,其實原先是希望成為一名足球選手,但後來因為受傷而選擇放棄。大多數人只知道他足球踢得好,他曾在一次訪談中透露,除了足球以外,跳高也是他的強項之一,中學時拿過校內第一名,還參加過首爾市區的比賽呢!

平行時空想成為抒情歌手

李敏鎬不只會演戲,同時也有一副好歌喉,最早他曾在啤酒廣告中獻唱,接著在《花樣男子》特別版原聲帶中,以〈My Everything〉一曲,用低沉的嗓音唱出對劇中女主角的心意,獲得廣大好評。之後更發行專輯、舉辦過小型演唱會,宣傳《The King:永遠的君主》時被問及平行時空想選擇什麼職業時,他回答到想成為一名抒情歌手,雖然被主持人笑說這件事不需要平行時空就能夠做到,但他表示目前還是更專注在演戲上面!


自許人生角色:《繼承者們》金嘆

說起李敏鎬最讓人印象深刻的角色,肯定會想到《繼承者們》中無所畏懼、為愛勇往直前的「金嘆」,李敏鎬本人也曾在訪談中提到「想像金嘆一樣活著,在沒有升學壓力的情況下開心的度過三年」,在愛情方面他也曾透露,自己若是愛上一個人,也會像金嘆一般奮不顧身、用盡全力去愛。金嘆這個角色不只是粉絲們心中的經典,對李敏鎬本人也是相當重要的存在。


曾遭遇交通事故,差點無法走路

放棄希望的人無法獲得成功。勝利並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堅持不放棄的鬥志。我認為即便是失敗了,那種不妥協、不放棄的態度也很令人讚賞。

2006年李敏鎬與朋友出遊時遇上交通事故,當時同行的還有演員丁一宇,兩人都受到嚴重的撞擊,李敏鎬在醫院躺了近一年的時間治療,大腿裡還打了鋼釘支撐,直到拍完《花樣男子》後才將部分鋼釘取出,當時傷重的程度要是沒有好好治療可能會無法走路,即便現在已無大礙,但受傷帶來的後遺症,也讓他自己笑說:「我可以預測到下雨天,像老奶奶一樣。」

用影響力帶來正能量

以三個形容詞表達自己:說到做到的、想做就做的、做不到也去做的

2014年李敏鎬創立公益平台PROMIZ,其名稱來自於約定的「Promise」、李敏鎬的「Lee Min Ho」再加上粉絲名「MINOZ」所組成,以環境、兒童與動物為主,帶領粉絲一同為社會貢獻。除了公益平台,2015年到2017年間,李敏鎬無償投入紀錄片《DMZ THE WILD》的拍攝,起初只是作為旁白的角色而被邀請,在了解整個計畫以後,他決定以親身解說的方式加入,用最真實的樣貌呈現給觀眾,在發布會時他說到「比起金錢,更重視作品的意義」希望透過自己的參與,讓大家更重視紀錄片的重要性。

Photo / http://enews.imbc.com/News/RetrieveNewsInfo
Photo / http://enews.imbc.com/News/RetrieveNewsInfo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