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屍速列車2》超帥飆車少女是她!14歲李蕊演出《素媛》出道,還曾和朴信惠、玄彬飆演技

《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終於上映,除了有更快更猛的活屍大軍,其中14歲女演員李蕊,更是本片最亮眼的新星!

Photo / 李蕊IG、車庫娛樂

《屍速列車2》超帥飆車少女是她!14歲李蕊演出《素媛》出道,還曾和朴信惠、玄彬飆演技

續集《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由姜棟元攜手李貞賢主演,片中飾演李貞賢女兒「浚兒」的李蕊,不只超有個性,超猛的飆車技術輾爆殭屍,更是被影迷大讚帥翻,還被導演延尚昊稱是「馬東石一樣的存在」。

以電影《素媛》出道

年僅14歲的李蕊,7歲時演出電影《素媛》(台譯:《希望:為愛重生》),飾演片中受害的女孩,小小年紀的純熟演技,讓她在北京國際電影節中獲得最佳女配角一獎,被讚為是天才童星。

朴信惠、鄭雨盛等大咖合作

從《素媛》之後,李蕊陸續拍了多部作品,像是在玄彬、朴信惠主演的《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演出朴信惠的妹妹鄭敏珠 ,扮演了像是「邱比特」的角色,之後更參與影帝鄭雨盛、金香起的《證人》,經歷可是相當豐富。

暴風成長,已是清純美少女

在大家心中都還是童星印象的李蕊,現在已是亭亭玉立的漂亮少女,不只皮膚白皙,還有著一雙長腿,私底下和《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中充滿霸氣的形象截然不同,更讓人期待她日後還會有什麼翻轉的演出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