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美國饒舌天后妮姬米娜Nicki Minaj懷孕了!頭戴白紗拍攝「聖母風」火辣孕照:「現在的我充滿興奮與感激!」

恭喜~美國饒舌天后妮姬米娜Nicki Minaj宣布懷孕啦!今天曬出火辣孕肚照,「聖母風」那張透露出為人母的慈祥模樣,太期待寶寶出生!

Photo/Nicki Minaj

美國饒舌天后妮姬米娜Nicki Minaj懷孕了!頭戴白紗拍攝「聖母風」火辣孕照:「現在的我充滿興奮與感激!」

恭喜,大家都再熟悉不過的美國饒舌天后妮姬米娜Nicki Minaj懷孕啦!今天在FB、IG大曬火辣孕肚照,更寫下升格當媽的喜悅之情:「愛情、婚姻、嬰兒車。充滿興奮與感激之情,感謝所有人的祝福。」

一向以嗆辣、前衛、火辣作風見長的妮姬米娜Nicki Minaj,在2019年與老公Kenneth Petty宣布結婚、領了結婚證書,但還沒舉辦婚禮,現在就公開懷孕,令粉絲都又驚又喜!這組火辣孕照由時尚潮流攝影大師David LaChapelle操刀拍攝,兩人同樣的華麗浮誇風格,全都展現在大片中,更有頭戴白紗的「聖母風」孕照,展現不同以往的美。

妮姬米娜Nicki Minaj近期可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5月中以助陣嘻哈歌手Doja Cat的〈Say So〉中,奪下告示牌冠軍單曲,成了她出道、苦熬10年的首支冠軍單曲,站穩「饒舌女皇」地位!原先預計今年將發行新專輯,現在又將迎來與老公愛的結晶,令人相當期待升格人母後的她,會有甚麼轉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