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火山爆發歐巴來擋!《白頭山:半島浩劫》河正宇、李炳憲、馬東石 集結,全力搶救朝鮮半島!

河正宇、李炳憲、馬東石三大硬漢集結,加上《WWW》田慧振(原全慧珍正名),災難強片光看預告就讓人覺得快不行啦!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

火山爆發歐巴來擋!《白頭山:半島浩劫》河正宇、李炳憲、馬東石 集結,全力搶救朝鮮半島!

由《與神同行》製作團隊打造,災難強片《白頭山:半島浩劫》這次找來硬漢組合,這組合光看名字就讓人尖叫,包含河正宇、李炳憲以及馬東石,前導預告釋出後,讓許多人相當期待。

《白頭山:半島浩劫》故事敘述位於中國和北韓邊界的白頭山無預警噴發,破壞力遍及整個朝鮮半島。為了阻止更大規模的災難,地震學家姜奉萊(馬東石 飾)提出一個避免白頭山全面噴發的理論,並交付南韓特務趙仁昌(河正宇 飾)執行。為了完成任務,趙仁昌還必須尋求北韓軍官李準平(李炳憲 飾)的協助,攜手阻止這場即將毀滅整個朝鮮半島的巨大災難……

不只男演員有看頭,早先在《請輸入檢索詞WWW》中有著精采表現的田慧振,這次也加入了救援的行列,不再只是李善均的老婆,獨當一面也是值得信賴的演員阿~《白頭山:半島浩劫》即將在聖誕節檔期12月24日上檔,請拭目以待。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