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李鍾碩高標處女座!花美反轉Man味,「『不自滿』是人生原則,渴望更簡單的幸福。」

2019年三月低調入伍的李鍾碩,雖然人不在螢光幕上出現,但是粉絲想念他的心依然火熱!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jongsuk0206

李鍾碩高標處女座!花美反轉Man味,「『不自滿』是人生原則,渴望更簡單的幸福。」

出道10年,李鍾碩憑著花美霸氣的反轉氣質吸引粉絲關注,好演技、超高顏值,加上完美比例的身形,結合暖男與Man氣的存在,是韓國演藝圈獨樹一幟的男神級演員。想當初在李鍾碩即將入伍前,發表了要粉絲不要等他的宣言,一時間讓人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當時的他說:「請大家不要等我,如果有更好的人就去吧...」,更坦言當時心境相當複雜。他更說:「現在要挑到好的劇本真的不容易,演戲我而言已經沒有像過去那樣快樂的,不過我還是會抱著感謝的心情繼續演下去,希望能在入伍前在接一部作品。」此話一出,讓人相當不捨。或許入伍也是一次很不錯的沈澱機會,讓他好好想想未來將何去何從?

事實上,9月14日生,處女座的李鍾碩,對自己的要求非常高,在過去的訪談裡曾經表示,自己並非是個很有自信的人,常常容易感到自卑,認為自己不是天才型的演員,所以得比別人更加倍努力,看更多電視劇做功課,來補充自己的不足。也因此長時間睡不好覺。沒有太多可以談心的朋友,一次打網咖吃巧克力的經驗,儘管簡單也備感幸福。

今年3月底,是李鍾碩出道10週年的日子,對他來說格外重要,儘管在服役期間,也不忘和粉絲對話,他在IG貼文表示:「大家都還好嗎?今天收到很多心意,一直很謝謝大家。」儘管只是簡單幾句話,但是還是做足了誠意,因為人在服役中是屬於國家的男兒,不便做太多的表達,但還是讓感覺心頭一陣暖意。

不管如何,距離明年1月2日的退伍日期已經不到半年時間,希望歐巴不要讓大家等太久,期待有更多佳作與大家見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