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韓國自然發酵保養品su:m37甦秘正式宣布 帥萌男神李鍾碩成為亞洲區品代言人!

天!鍾碩歐巴的粉絲請注意!韓國LG生活健康集團旗下的自然發酵保養品牌「su:m37° 甦秘」正式宣布,於2018年3月邀請男神李鍾碩擔任亞洲區品牌代言人,並拍攝了系列形象照,帥萌的鍾碩歐巴超撩人,粉絲們千萬別錯過了!
韓國自然發酵保養品su:m37甦秘正式宣布 帥萌男神李鍾碩成為亞洲區品代言人!

Edit/fish  Source/李鍾碩jongsuk0206@instagram、su:m37甦秘

韓國超人氣模特兒演員李鍾碩因演出《皮諾丘》、《W-兩個世界》、《當你沉睡時》等知名爆紅韓劇而廣受喜愛!外形陽光的他,時而帶著傲嬌、時而呆萌,在演藝界磨練多年,擁有自然不做作的形象,正符合「su:m37° 甦秘」品牌追求自然、追求「慢即是美slow is beautiful」的保養哲學。

而韓國保養品牌「su:m37° 甦秘」蘊含著生命甦醒的秘密,「37°」就是指微生物發酵熟成的最佳溫度。在台上市一年多的「su:m37° 甦秘」最大特色就是是「自然發酵」,這是韓國自古傳承至今的食物保存法,LG集團將此技術發揚光大,創立了獨步全球的「自然發酵研究所」,研製出天然發酵系的保養品。

在實驗室中採用黑炭、杉木桶和陶器等傳統器材,將成份控制在攝氏「37°」恆溫下慢慢發酵而成,正好和人體的溫度相同。在此自然環境下誕生的「su:m37°甦秘」系列,融合了數十種珍貴的植物成份,能以最親近肌膚的方式給予能量,以最無害的方式找回健康年輕的肌膚。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