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RAIN、李孝利、劉在錫「SSAK3」 火熱出道!最資深新人團體,「百歲」制霸夏季舞台再創韓流經典!

由RAIN、李孝利、劉在錫組成的全新團體「SSAK3」 ,終於在7月25日正式出道,帶著全新單曲〈再次來到這海邊〉站上首個舞台,寶刀未老的三人加起來百歲,但卻為夏季魅力做了最佳演繹~

Edit/派脆克 Photo /@hangout_with_yoo

RAIN、李孝利、劉在錫「SSAK3」 火熱出道!最資深新人團體,「百歲」制霸夏季舞台再創韓流經典!

RAIN、李孝利在劉在錫主持的節目《玩什麼好呢?》上紀錄了「SSAK3」的出道準備,從團體概念、選歌編曲、視覺造型到MV拍攝,一一都在節目中呈現出來。

搭配著節目產生的全新團體「SSAK3」 ,號稱集結了韓國演藝圈各界的傳奇,亞洲舞王RAIN的魅力不需要多加贅述,能唱能跳的基本功,加上近期鍛練有素的身材,在「一日一GANG」的效應之後,重新成為關注度的富翁。這次在「SSAK3」中是忙內的角色,藝名為「雨龍」。

「國民妖精」李孝利過去在舞台上的性感魅力,再度藉著《玩什麼好呢?》衝上另一個高峰,雖然前陣子與潤娥的「KTV無口罩」事件,引起軒然波,不過好在後來李孝利立刻在個人IG上道歉,展現了她的最高誠意。在節目中大姐大的直言性格,再度圈了不少粉絲。這回在「SSAK3」中,人設概念為在美國擁有沙龍事業的韓國僑胞LindaG,營造擁有LA奔放氣質的大姐大。

「國民MC」劉在錫對於韓國人來說,幾乎已經是每天都可以在節目上看到的藝人,好感度極高的鄰家大叔,可以說是各類型節目的收視保證。這次在「SSAK3」 人設為U-Doragon,負責的是饒舌的部分,首次挑戰刀群舞,雖然舞蹈細胞不佳,但是努力的模樣也相當討喜。

「SSAK3」首支原創單曲〈再次來到這海邊〉是由李孝利的老公李尚順作曲製作,歌詞由李孝利以及Zico共同完成。


帶著九O年代復古的舞曲曲風,即將制霸韓國各大音樂節目夏天舞台!不僅如此,「SSAK3」 的活動收益也將全數捐給弱勢團體,實在相當有愛心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