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一次看到5位帥氣歐巴!李棟旭、宋承憲、金汎、柳演錫、李光洙8/14舉辦全球線上粉絲見面會

想要一次看到宋承憲、李棟旭、柳演錫、李光洙、金汎5位帥氣韓國歐巴,那你絕對不能錯過TikTok舉辦的全球首場線上粉絲見面會《TikTok Stage With Men and Mission》啦!

Photo / TikTok

一次看到5位帥氣歐巴!李棟旭、宋承憲、金汎、柳演錫、李光洙8/14舉辦全球線上粉絲見面會

由於疫情關係,現在偶像明星的粉絲見面會紛紛轉為線上舉行,這回TikTok將於8月14日舉辦一場全球首場線上粉絲見面會,更邀請到宋承憲、李棟旭、柳演錫、李光洙、金汎難得齊聚一堂,為粉絲們帶來魅力十足的精采演出。

光是早先釋出的海報就掀起一波討論,可以看到宋承憲與金汎詮釋高冷造型,而李棟旭及李光洙則用鄰家大哥哥的笑容電翻所有人,另外柳演錫則是化身西裝型男,5位歐巴排排站,帥氣指數爆表!


《TikTok Stage With Men and Mission》全球線上粉絲見面會將於8月14日台灣晚間7點準時開始。

《TikTok Stage With Men and Mission》觀看連結

韓語版本鎖定 TikTok 韓國官方帳號 @TikTok_Kr

英語版本則將於 @TikTok_Stage 直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