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43歲 宋承憲 初代臉蛋天才!和蘇志燮是好兄弟、戒菸15年,顏值在線20年的秘訣是運動!

現年43歲的初代韓流巨星宋承憲,最近即將帶著新作品《一起吃晚餐嗎?》回歸,戲中女主角徐智慧前陣子在《愛的迫降》中表現亮眼。在新戲開播前,宋承憲參與了韓國人氣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的拍攝錄製。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songseungheon1005、MBC

 43歲 宋承憲 初代臉蛋天才!和蘇志燮是好兄弟、戒菸15年,顏值在線20年的秘訣是運動!

韓國人氣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每集邀請不同明星拍攝生活實境秀,在最近播出的節目裡,邀請宋承憲上節目,分享他十年獨自生活的點滴。不過這次拍攝的地點不在首爾的家,而是在《一起吃晚餐嗎?》的外景拍攝地點,韓國濟州島。

節目中,搭配大海的美景,宋承憲分享了自己獨自生活的心得,從早餐開始拍起,原來宋承憲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吃初乳營養粉一類的保健食品,並且保持運動的習慣,宋承憲說,運動是一輩子的事情,幾乎每天都會上健身房跑步,如果沒有時間上健身房的話,也會自己在家做相關的肌力核心訓練。

和蘇志燮是好兄弟的宋承憲,聊起好兄弟的表情也特別親切。現年43歲的雕刻美男,在外型上除了熟度增加之外,幾乎沒有太大改變,原來是因為已經戒菸15年,他自己也說,觀察身邊的朋友,有抽菸和沒抽菸的人面相的確有所不同,抽菸的人看起來老了許多,並且每天盡量保持吃蘋果的習慣,有道是「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甚至還能掰單手蘋果,手腕力量超強。

喜歡大海喜歡水,對於雨天也特別鍾情,小時候特別喜歡聽見下雨的聲音,最近愛上手磨咖啡的他,連喝咖啡都是在拍廣告阿~

《一起吃晚餐嗎?》改編同名網路漫畫,講述因為曾經有過痛苦離別的戀愛經歷,以及受到「單身文化」的影響,漸漸對戀愛冷感,愛情感知退化的兩個男女,透過共進晚餐慢慢找回愛情的甜愛羅曼史,韓國5月25日播出,台灣的觀眾朋友可以在愛奇藝台灣站上收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