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徐睿知《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一下戲又變夏日辣妹!代言眼鏡品牌大片,女王氣勢依舊不減!

夏日話題女王徐睿知,出演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聲勢大漲!戲中前半期配戴不少墨鏡,成為季節的發燒單品。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網路、@rieti_eyewear

徐睿知《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一下戲又變夏日辣妹!代言眼鏡品牌大片,女王氣勢依舊不減!

韓國眼鏡品牌RIETI EYEWEAR受到不少明星喜愛,這次徐睿知無論私著或是戲中配戴的眼鏡,有不少是出自他們家的作品。徐睿知的小臉不管戴什麼樣的墨鏡馬上巨星風範大增!根本無法有人達到這樣的境界啊!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雖然落幕,但是徐睿知的魅力才正要開始發燒,品牌在近日釋出了徐睿知的代言大片,梳起超高長馬尾,搭配桃紅色緞面小洋裝,角色「高文英」的女王氣勢再度大噴發!

無疑是想讓粉絲買爆無誤!想成為徐睿知嗎?雖然不太可能,但是夏天選對墨鏡真很重要,重點是這個品牌超級不貴!!平均台幣兩千五內就能入手~你不來一支嗎?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