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快挖出你的壓箱美照!喬瑟夫高登李維公開徵求「台灣美照」,破6千則美景小吃照灌爆留言

在這疫情肆虐的一年,相信你也探訪了台灣許多不同美景,這個時候就大方把美照分享出來、上傳給好萊塢明星喬瑟夫高登李維Joseph Gordon-Levitt!短短一天就湧入超過6000則留言,大家都熱情貼出各地風景與小吃照,身在台灣真的很幸福啊!

Photo/Joseph Gordon-Levitt

快挖出你的壓箱美照!喬瑟夫高登李維公開徵求「台灣美照」,破6千則美景小吃照灌爆留言

以演出《全面啟動》走紅、近期有Netflix新片《超能計畫》喬瑟夫高登李維Joseph Gordon-Levitt,先前大讚台灣防疫相當成功,24日又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上公開徵求台灣美照,愛台灣的一顆心完全不難發現。

「嗨!台灣的朋友們,我正在為我的網站HitRecord.org中的計畫尋找台灣照片,快瀏覽你的相簿、找出任何一張在台灣拍下夠酷的照片,都可以放進計畫項目中。」文末,他更分享一張網友在2016年台灣燈會拍下的美照。

此文一出立刻吸引許多台灣網友留言洗版,也有許多各地方首長、旅遊單位熱情分享台灣各地景點與美食,除了讓全球粉絲重新認識台灣之外,也讓身處在台灣的我們,發覺原來居住的國家還有這麼多地方值得去探索!

現在,就快一起把台灣的美分享給喬瑟夫高登李維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