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喬瑟夫高登李維5大魅力逼人立刻愛上他!演技好又有音樂天分,更把台灣介紹給國際

全球圈粉無數的喬瑟夫高登李維Joseph Gordon-Levitt,不僅在多部電影中展現精湛演技,更積極嘗試不同領域發揮藝術天賦,實在很難不愛上他!

Photo/Joseph Gordon-Levitt、APPLE TV+、IMDB

喬瑟夫高登李維5大魅力逼人立刻愛上他!演技好又有音樂天分,更把台灣介紹給國際

說到好萊塢男神,42歲的喬瑟夫高登李維Joseph Gordon-Levitt名列不少人的清單中,除了演技備受認可外,還有哪些魅力?現在就帶你一探究竟。

童星出身、曾問鼎金球獎影帝

1981年出身於美國洛杉磯的喬瑟夫高登李維Joseph Gordon-Levitt,4歲演出音樂劇團、6歲便展開演員生涯,在多部1980年代電視電影中嶄露頭角。至今演出超過50部電影,包含名導克里斯多夫諾蘭的《全面啟動》、《黑暗騎士:黎明昇起》兩齣電影後人氣飆升,也曾於2010年、2012年分別以《戀夏500日》、《活個痛快》兩度入圍金球獎最佳喜劇或音樂類電影男主角,精湛演技有目共睹。

把台灣之美介紹給國際

作為一位藝術家,能做到最英勇的事,就是激發出他人的創造力。

在2020年中,喬瑟夫高登李維在自媒體平台「hitRECord」公開徵求全球網友上傳台灣美照,事後剪輯成一支〈Lost In Taiwan〉短片,讓全世界見證台灣特色小吃、夜市、廟宇、風景及多元價值觀,讓台灣之美躍上國際,太值得給他一顆大愛心!

演而優則導

演技沒話說的喬瑟夫高登李維,更多次挑戰當導演!2013年的《超急情聖》、2021年於串流平台Apple TV+影集《柯曼老師》中更是「自編自導自演」、詮釋一位被視為「魯蛇」的音樂老師。但他不被現實打敗、積極找尋自我的過程,相信觀影過後便會深受啟發。

還有超高音樂天分太犯規

大家熟悉的喬瑟夫高登李維,都是在銀幕中現身,但你知道他其實還會打鼓嗎?2016年同樣在「hitRECord」中推出新企劃「Everyday, Spectacular」。穿著西裝的他在地鐵即興演出,展現帥氣與才華兼具的魅力,誰能不拜倒?

演出真人版電影《木偶奇遇記》

從《戀夏500日》的湯姆 、《活個痛快》中用幽默個性面對罹癌心境,到《全面啟動》及《黑暗騎士:黎明昇起》親身詮釋特技演出,最新作品是將於2022年上映的迪士尼真人版電影《木偶奇遇記》。

卡司有湯姆漢克斯Tom Hanks演出老木匠「蓋比特」,而喬瑟夫高登李維將獻聲演出小木偶皮諾丘亦師亦友的「蟋蟀吉明尼」。同劇演員還有西婭艾利沃、基根麥可基、路克伊凡斯等超強陣容,勢必不能錯過。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