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35歲凱蒂佩芮生了!與老公奧蘭多布魯IG曬一家三口幸福牽手照,女兒名字曝光

凱蒂佩芮Katy Perry生了!她和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一起迎來第一個寶貝女兒,更在IG曬出一家三口幸福牽手照。

Photo / Katy Perry's instagram、Marie Claire Uk

35歲凱蒂佩芮生了!與老公奧蘭多布魯IG曬一家三口幸福牽手照,女兒名字曝光

35歲的凱蒂佩芮和奧蘭多布魯曾經歷過分分合合,小倆口最終修成正果,也攜手共創新的家庭,三月宣布懷孕的她,這回和粉絲們宣布好消息,26日平安生下女兒,取名為黛西德芙布魯Daisy Dove Bloom。

兩人同時也是身為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親善大使,趁著女兒誕生的時刻,除了表達自己相當幸運,也致力於關心現在的新生兒與孕婦醫療保健,他們透過基金會發表聲明表示:「我們知道我們是幸運的人,不是所有人都能像我們一樣有平安的生產經驗。」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