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布萊德彼特爆出交新女友!傳與27歲德國辣模南法約會中,神似裘莉、火辣身材...5件事帶你認識她

姊妹們又要心碎了!黃金單身漢「小布」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傳出有了新女友:年僅27歲的德國辣模妮可波塔拉爾斯基Nicole Poturalski。

Photo/IG@nico.potur、Brad Pitt

布萊德彼特爆出交新女友!傳與27歲德國辣模南法約會中,神似裘莉、火辣身材...5件事帶你認識她

56歲的布萊德彼特Brad Pitt,於周三被拍到與德國辣模妮可波塔拉爾斯基Nicole Poturalski搭乘私人飛機前往南法渡假,立刻成為娛樂圈最熱話題!

而早在2019年11月時,兩人就被拍到一起觀賞肯伊威斯特於Hollywood Bowl的表演,女方也曾於3月發IG洩漏已有另一半,到底她是誰?有何魅力?現在一起來認識。

1.活躍時尚圈的人氣模特兒

德國模特兒妮可波塔拉爾斯基,出生於華沙、擁有波蘭血統,具備5種語言能力,是三個模特兒經紀公司A Management、Official Models、NEXT Models旗下模特兒,並以Nicole Mary作為模特兒名。拍攝過許多時尚雜誌封面,IG上坐擁14萬粉絲,也時常與攝影師、品牌合作。

2.是一個單親媽媽

即便年紀與布萊德彼特相差29歲,但妮可波塔拉爾斯基其實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了!之前很常在IG曬照,也曾發文稱自己的兒子Emil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3.擁有男女稱羨的火辣身材

除了長相激似前妻安潔莉娜裘莉,妮可波塔拉爾斯的性感身材,或許也是迷倒小布的一大原因!身高5呎8吋(約173公分),常常曬出健康小麥色肌膚、穿著比基尼的辣照,每張都逼人雙擊愛心!

4.熱愛大海與戶外

雖然有著纖細與高挑身材,但妮可波塔拉爾斯其實小時候是想當一位海洋生物學家!根據外媒報導,她是在13歲去巴黎迪士尼樂園玩時被星探挖掘,才進入模特兒圈。而瀏覽一下IG,會發現她很常擁抱大自然,從海邊、花園、曬太陽,一張張充滿活力的照片,也成為她的獨特魅力。

5.關心社會議題

或許是身為母親,妮可波塔拉爾斯基相當關心政治議題,曾經上傳一張穿著寫著「保護孩子,而非槍械」的白T。外媒報導她也大力支持黑人人權與呼籲重視兒童性販賣兒童色情議題。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