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布萊德彼特、珍妮佛安妮斯頓睽違15年「世紀同框」!小布緊抓前妻的手,鐵粉激動敲碗:快復合

2020年第26屆美國演員工會獎,除了得獎名單外,同樣備受矚目的還有「小布」布萊德彼特Bard Pitt、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睽違15年的「世紀同框」!照片傳上網路後,立刻成為焦點。

Photo/Screen Actors Guild Awards、E! Latin America

布萊德彼特、珍妮佛安妮斯頓睽違15年「世紀同框」!小布緊抓前妻的手,鐵粉激動敲碗:快復合

布萊德彼特與珍妮佛安妮斯頓於2000年結婚,但因為與共同演出《史密斯任務》的安潔莉娜裘莉 Angelina Jolie假戲真做,兩人的婚姻於2005年劃下句點。兩人先後都結婚、恢單,日前更被爆出已經破冰,在許多頒獎典禮都有友善互動,被懷疑是否為復合前奏。

就在2020年的美國演員工會獎(Screen Actors Guild Awards,簡稱SAG Awards)上,布萊德彼特憑藉《從前,有個好萊塢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奪下最佳男配角獎;而珍妮佛安妮斯頓則以《晨間直播秀The Morning Show》成為最佳劇情類影集的最佳女主角,雙雙獲獎的昔日夫妻,就這樣在後台同框了!

兩人見面後便上前打招呼,小布更是緊抓著珍妮佛安妮斯頓的手,雙方都洋溢著藏不住的笑容,照片立刻引發網友熱論,許多網友都被這久違的畫面深受感動、瘋狂轉發,不少鐵粉都直呼:「好美的畫面」,更有人激動留言:「拜託復合吧!」。還有人放上當得知前妻得獎時,小布全神專注聽她得獎感言的時刻,這畫面實在太美!你希望他們復合嗎?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