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紅髮艾德當爸了!IG宣布女兒平安出生,曬寶寶襪子幸福告白:「我們非常愛她。」

恭喜紅髮艾德Ed Sheeran升格當爸了!他在IG開心曬出一雙嬰兒襪子和毯子照,宣布女兒Lyra在上週平安出生。

Photo / Ed Sheeran's instagram

紅髮艾德當爸了!IG宣布女兒平安出生,曬寶寶襪子幸福告白:「我們非常愛她。」

29歲的紅髮艾德去年9月表示將暫別樂壇,將重心放在生活上,這回則帶來好消息,和嬌妻Cherry Seaborn迎接小倆口的第一個孩子。

他和Cherry Seaborn於2018年結婚,過去曾是高中同學,感情相當穩定,升格當爸的他在IG寫下:「Cherry生下了一個美麗又健康的女兒Lyra Antarctica Seaborn Sheeran,我們非常愛她,媽媽和寶寶都很好,真的非常開心,希望能在此時尊重我們的隱私,謝謝大家的愛,等我回來時再相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