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太狂!58歲「阿湯哥」湯姆克魯斯將登外太空拍電影,2021年10月飛向宇宙

如果實現也太狂,「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傳出計畫將登外太空拍電影啦!

Photo / Twitter

太狂!58歲「阿湯哥」湯姆克魯斯將登外太空拍電影,2021年10月飛向宇宙

58歲的湯姆克魯斯在演出上依然挑戰極限,這回將於2021年10月,搭上NASA與馬斯克合作打造的Space X「天龍號太空船2號」 (Dragon 2),前往國際太空站,和導演道格李曼Doug Liman在外太空實現拍片計畫。

早先Space Shuttle Almanac於Twitter發布了一張圖表,上頭除了有前往國際太空站的資訊,還有著機組人員名單,沒想到名單內居然出現湯姆克魯斯以及導演道格李曼的名字。

道格李曼和湯姆克魯斯過去合作過多部作品,包括《神鬼認證》、《明日邊界》等,這回兩人將一同登上外太空再創不可能的任務,「阿湯哥」也將是史上第一位上太空拍攝電影的男星,實在令人超期待阿!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