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瓦昆菲尼克斯、魯妮瑪拉升格當新手爸媽!被爆剛誕下兒子,還取了一個意義深遠的名字River

好萊塢中最特別的情侶檔之一:瓦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魯妮瑪拉Rooney Mara日前才傳出懷孕消息,現在更被爆料已經升格當新手爸媽了,太令人開心了!

Photo/IG@rooney.mara

瓦昆菲尼克斯、魯妮瑪拉升格當新手爸媽!被爆剛誕下兒子,還取了一個意義深遠的名字River

瓦昆菲尼克斯與魯妮瑪拉兩人,因拍攝《雲端情人》相識、相戀4年,並結婚1年,在2020年傳出懷孕喜訊,雖然雙方都尚未證實,但在近日更傳出已經誕下兒子,默默升格當父母。

消息傳出是俄羅斯導演Viktor Kossakovsky被問到,為何共同製作紀錄片電影《Gunda》的瓦昆菲尼克斯不一起宣傳,才脫口而出「他近期喜獲麟兒」,並取名為River。

而這個名字正是瓦昆菲尼克斯以1993年過世、享年23歲的已故哥哥名字River命名,紀念這位引領他踏進演藝圈的亡兄。兩位實力派演員的兒子,實在太令人期待!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