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小鬼黃鴻升追思音樂會生前親筆信太催淚!楊丞琳、蕭敬騰、李玖哲感性獻唱,許瑋甯:「每當想哭就努力笑,我們扛得住。」

小鬼黃鴻升追思音樂會10/6於台北華山Legacy登場,由吳宗憲與KID(林柏昇)共同主持,包括華岡5人幫楊丞琳、許瑋甯,以及許多演藝圈好友鬼鬼吳映潔、李玖哲、蕭敬騰等人都來了。

Photo / 滾石唱片、翻攝黃鴻升 Alien Huang YouTube

小鬼黃鴻升追思音樂會生前親筆信太催淚!楊丞琳、蕭敬騰、李玖哲感性獻唱,許瑋甯:「每當想哭就努力笑,我們扛得住。」

和小鬼超過20年交情,許瑋甯上台時哽咽說:「我們想起他就很難過,每當想哭就努力笑,我們扛得住。」也表示會連小鬼的靈魂重量一起生活下去:「我們沒有失去過他,謝謝你們這麼愛他。」

而楊丞琳今晚也上台,演唱蕭敬騰的歌曲〈只能想念你〉,她說:「兩年前的今天,他擔任我高雄巨蛋的嘉賓,我也應該要還他人情,雖然當時我包的紅包也沒有很少。但我真的覺得很荒謬,沒有想過要用這方式來還他人情,甚至不知道他到底在哪裡。」

曾和小鬼是學長弟關係的蕭敬騰,則獻唱〈你知道嗎〉,他表示小鬼是以前親民技術學院時期的學長,自己出道後也受到小鬼許多照顧,表示:「我說不上是他的好朋友,但是過程他幫助我很多,無論如何我都應該來。」

就連李玖哲在演唱〈Will You Remember Me〉時都忍不住淚崩,他回憶小鬼帶給大家很多快樂,也很謝謝他一直以來對自己的好。

最後吳宗憲也帶著KID、柯有倫、竇智孔、坤達等人一同合唱〈天堂有多遠?〉,吳宗憲和KID兩人最後也忍不住淚流,吳宗憲也說:「很多事情真的要來得及,三不五時愛要及時。」

在追思會上也公開小鬼生前送給粉絲的手寫信,讓在場人看完都鼻酸,說道:「答應我,未來你們也許有了自己的生活,無法像現在一樣常常出現,別忘了,我們的快樂回憶,我也答應你們,無論我在世界哪一個角落,我都會用我的音樂我的作品陪伴你們,無論你遇到什麼困難,都有我陪你度過。」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