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李孝利、嚴正化、Jessi、華莎「退貨遠征隊」正式出道!〈Don’t Touch Me〉燃爆K-pop舞台!

眾所矚目,由劉在錫(劉知美)監製的「退貨遠征隊」(Refund Sisters),終於在10月17日正式站上出道舞台。出道曲〈Don’t Touch Me〉改寫了新世代K-pop的歷史。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網路

 李孝利、嚴正化、Jessi、華莎「退貨遠征隊」正式出道!〈Don’t Touch Me〉燃爆K-pop舞台!

由劉在錫主持的《玩什麼好呢?》,繼上回由劉在錫、李孝利以及RAIN組成的限定團體「SSAK3」人氣大火之後,全新推出強勢女團「退貨遠征隊」,也受到了各方的矚目。

由李孝利、嚴正化、Jessi、華莎組成的「退貨遠征隊」,除了代表不同強勢女性的面向外,嚴格說起來,也帶有音樂圈世代傳承的意味。從嚴正化到李孝利,再從Jessi到華沙,帶來的迷人魅力,集結成了融合不同力量的人氣女團。

首個舞台獻給了同為MBC的音樂節目《Show! 音樂中心》,出道舞台上,四人全黑的裝扮,帶給人一種強勢霸氣的氛圍,四人現場開全mic的功力,也讓人相當佩服。


《玩什麼好呢?》接下來還有更多關於「退貨遠征隊」的相關活動消息,台灣的觀眾朋友可以在friDay影音上收看,每週獨家跟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