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鋼鐵瀏海」是禁區!BLACKPINK Lisa:「打我踩我都沒關係,絕對不能碰我瀏海!」

BLACKPINK近期發行首張專輯《The Album》,除了音樂節目的表演之外,也上了包含《認識的哥哥》等火紅的綜藝節目。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網路

 「鋼鐵瀏海」是禁區!BLACKPINK Lisa:「打我踩我都沒關係,絕對不能碰我瀏海!」

BLACKPINK 出演韓綜《認識的哥哥》,時隔三年時間,四人依舊帶來搞笑的氛圍,讓整個節目看來相當有意思,拋開女偶像的包袱,坦然地與主持人們互動,相當有趣。


其中,人氣團員Lisa帶來了一段泰國火紅的「螃蟹舞」厭世的表情加上搞笑的舞蹈動作,在節目播出之後,跳舞片段立刻在網路上掀起風潮。不僅如此,在個人問答的橋段,Lisa也公開了自己「鋼鐵瀏海」的秘密。過去,曾經在綜藝節目公開自己「鋼鐵瀏海」造型的訣竅,這次則是更近一步公開了對於瀏海的堅持。


原來,Lisa從小學就開始注重瀏海,要有瀏海才會有安全感的她,每天都花許多心思在瀏海上,除了早上起床要先捲瀏海外,還要噴上大量的定型液,只要瀏海沒有固定好,就會覺得心煩,其他三位團員也證實此事。過去許多人都在討論Lisa的瀏海,去年在Coachella的舞台上,所有團員的頭髮都被吹得亂七八糟,唯獨Lisa的瀏海穩重如山,因此也更近一步加深大家對她「鋼鐵瀏海」的印象。

BLACKPINK除了新專輯,首支紀錄片《 Light Up the Sky》也正在Netflix上火熱播映中,各位Blink不要錯過!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