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華莎從被嫌醜、要求退團到爆紅!好感度全能偶像「如果我不符合這世界美的標準,那我就自己創造另個標準!」

人氣團員華莎Hwasa,近年人氣更是水漲船高,無論是綜藝的表現或是Solo專輯,工作上的表現,可以說是完全無負評。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華莎從被嫌醜、要求退團到爆紅!好感度全能偶像「如果我不符合這世界美的標準,那我就自己創造另個標準!」

來自韓國光州,本名安惠真、英文名Maria的華莎,她在推出她的Solo專輯《Maria》時,因爲腰椎背部受傷,無法上節目宣傳,還獲得好成績,是非常厲害的一件事,目前Solo女歌手中,大概只有IU辦得到。

華莎不但在音樂表現上亮眼,出演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吃烤腸的橋段因為吃相太好,一時引起轟動,當時的烤腸店還特別推出烤腸套餐,後來更獲得烤腸代言,並且還榮頒成為韓國烤腸大使,她代言的烤腸品牌被一掃而空,來不急補貨。成為《我獨自生活》固定班底,每每只要有她參加的集數,都會成為當週的話題焦點,後來還參加了《我獨自生活》的YT節目《女隱派》也有很高的瀏覽量。

除了《我獨自生活》,被李孝利欽點,參與劉在錫節目《玩什麼好呢?》,成為限定女團「退貨遠征隊」一員,前陣子正式出道推出單曲〈Don't Touch Me〉,在出道舞台上帥勁的模樣,被譽為是最有實力的20代女團成員。

事實上,華莎當年甫以Mamamoo團員出道時,得到了極大的惡評,由於不是女團標準的白美形象,而是較為黝黑的健康美,嘴毒的酸民甚至要求她退團!不過後來憑藉著自己的個人魅力,不但成為20代女性最想追求的穿搭時尚對象,擁著好人緣的她,更受到許多演藝圈前輩的愛戴,不斷地替她找尋演出機會。她曾自白,自己過去在甄選時,被評審老師說過,唱歌很棒,但是有點胖胖的,不太符合歌手標準,後來她在演唱會上霸氣回應「如果我不符合這世界美的標準,我就自己創造一個(標準)!」

當然,華莎也沒有令人失望,許多的合作找上門,除了韓國國內藝人,也曾經和Dua Lipa合作過〈Physical〉一曲,讓人無法抵擋的華莎旋風,開始在韓國演藝圈颳起。一如華莎在〈Maria〉一曲中所唱,「Maria 妳已經夠漂亮了/何必如此掙扎」華莎的霸氣之美,或許不是在傳統認知內的,但她創造的獨特風格,誰都無法取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