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EXO成員燦烈被前女友爆交往3年劈腿10次!偷吃對象甚至有女偶像:「周圍的人都知道你骯髒,只有我跟你的粉絲不知道。」

繼韓國女團Red Velvet隊長Irene被爆耍大牌之後,EXO成員朴燦烈也被前女友爆料劈腿、渣男行徑,震撼演藝圈和許多忠實粉絲!

Photo / 燦烈IG

EXO成員燦烈被前女友爆交往3年劈腿10次!偷吃對象甚至有女偶像:「周圍的人都知道你骯髒,只有我跟你的粉絲不知道。」

SM娛樂近期可是連環爆,Irene大頭症傳聞都還未減緩,最新有位自稱是EXO成員燦烈前女友的網友在論壇驚爆,和男方交往3年期間,對方劈腿超過10次,偷吃對象不僅是直播主、YouTuber、舞者和空姐,甚至還有女偶像也在內。

爆料者表示兩人是在2017年10月認識後,從一開始的曖昧、告白到開始交往,沒想到邁入3週年時發現了男方的超渣行為,像是交往期間和其他人一夜情,當中還有她認識的人,痛批燦烈:「周圍的人都知道你骯髒,只有我跟你的粉絲不知道。」

她也透露兩人在分手兩天後,燦烈打電話想要挽回,她和男方坦承知道出軌事情,燦烈一開始還裝傻假裝不知道,直到她說出「那些睡過的女生名字」後,燦烈才回:「她怎麼了嗎?」

女方更控訴這段感情之所以維持低調,是因為燦烈曾表示如果因為女人問題而影響音樂事業,他就要去死,自己才當個地下情人,沒想到自己換來的卻是被背叛,痛訴:「在我睡覺時,什麼都不知道的時候,你都忙著和不同女人骯髒的玩。」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