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亨利高汀IG宣布老婆懷孕啦!台灣女婿甜曬嬌妻孕度照,即將升格當爸

《瘋狂亞洲富豪》性感男人亨利高汀Henry Golding要當爸啦!最新他在IG宣布老婆羅愛英Liv Lo懷孕了!

Photo / 亨利高汀IG、Liv Lo

亨利高汀IG宣布老婆懷孕啦!台灣女婿甜曬嬌妻孕度照,即將升格當爸

33歲的亨利高汀因演出《瘋狂亞洲富豪》爆紅,之後又參演《失蹤網紅》、《去年聖誕節》等作品,成為許多人心中的夢幻天菜。


不過現實生活中亨利高汀已是人夫,和老婆羅愛英Liv Lo於2016年結婚,Liv還是台灣、義大利混血 ,小倆口時常在IG上甜蜜放閃,甚至亨利曾這樣告白嬌妻:「妳是我最大的動力,也是我最嚮往的最佳伴侶,每一天我都更加愛妳。」


這回亨利高汀又帶來好消息,驚喜宣布將升格當爸,還曬出老婆孕度照,臉上藏不住的喜悅,表示:「2021年已經感覺起來更好了!」並附上愛心與小嬰兒的emoji。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