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Elliot Page公開跨性別身份:「我愛跨性別的自己。」結婚兩年老婆也暖心表達支持!

你熟悉的是《鴻孕當頭》《全面啟動》時期的艾倫佩姬(Ellen Page),但現在起,請叫他艾略特(Elliot Page)。

公開信翻譯/美麗佳人編輯部

Elliot Page公開跨性別身份:「我愛跨性別的自己。」結婚兩年老婆也暖心表達支持!

好萊塢演員Elliot Page在推特上發表一篇告白信,向粉絲們公開自己的跨性別身份,信中表示從Ellen Page改名為Elliot Page,並且使用「他/他們」作為代名詞。

向來在好萊塢不遺餘力地推廣LGBT權益的Elliot Page在這封公開信說道,自己感到很幸運在此刻寫出這些,並且邁入人生這個新階段:

以下為公開信節錄


我對在這趟旅程上支持我的人感到滿溢的感謝。我無法表達這是多麼無與倫比的感受,終於足夠地愛自己,致於能夠去追求真實的我。我一直被跨性別社群裡的許多人啟發著,謝謝你們的勇氣,你們的慷慨,以及不間斷地把世界打造得更包容、更有同理。我也會盡我所能地,繼續追求一個更具關愛和平等的社會。


Elliot同時表示,在開心之餘仍然懷有不安,因為社會上依舊存在許多歧視與暴力,呼籲當權者正視、處理這些對跨性別族群的惡意。他也說自己不會因為這些攻擊而噤聲。信的結尾他說道:


我愛身為跨性別的自己,也愛身為酷兒族群的自己。當我愈擁抱這個真實的自己,我就愈敢做夢,我的心就愈強大,而我也愈茁壯。給所有每日面臨騷擾、自我厭惡、施虐、威脅等暴力的跨性別者:我看見並且愛你們,而我會繼續盡我所能把世界變得更好。


Elliot Page公開跨性別身份後,馬上獲得了許多支持,許多影迷和演員同事們紛紛獻上祝福。而他於2018年結婚的老婆也表示「感到非常驕傲」,並說:「跨性別、酷兒和非二元性別族群是給這個世界的禮物。」


2014年在一場LGBT研討會上以同志身份出櫃時,Elliot就曾說過,自己感到有責任站出來做出改變,幫助其他人更輕易、更有希望地度過接納自我的艱難時期。他一直到現在都仍是好萊塢最敢於為LGBT社群發聲的明星之一。以童星出道的Elliot,早期最為人熟知的是電影《鴻孕當頭》未婚懷孕的青少女角色,動人成熟的演技讓他在20歲時就獲得奧斯卡提名。此外,他的代表作還有《全面啟動》、影集《雨傘學院》等等。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