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IU李知恩要發新專輯了!從音樂到戲劇,全民愛戴的國民天后屬她最無敵!

無論在音樂或是戲劇,甚至是個人生活都受到討論的韓國國民天后IU,近期正式宣布即將以第5張正規專輯回歸。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IU李知恩要發新專輯了!從音樂到戲劇,全民愛戴的國民天后屬她最無敵!

第35屆韓國《Golden Disc Awards》IU亮麗現身領獎,在感謝的致詞中,正式宣布即將帶著新專輯回歸,希望可以為感到辛苦的人們帶來療癒,首發單曲即將在1月釋出,讓大家都非常期待。不僅如此,據韓媒透漏,這首歌將是IU首度嘗試的風格,肯定會為大家帶來活力。

去年,IU發行數位單曲《Eight》受到好評,歌裡也滿滿訴諸對於好友雪莉的思念,雖然曲風屬於輕快的風格,但聽起來卻充滿著不捨的情緒。

IU不但音樂上讓人期待,與朴敘俊合演的新電影《Dream》也有機會在今年與大家見面,2021年,滿滿的IU肯定要讓粉絲開心到不行。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