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JENNIE成GD的女人!15歲就和權志龍拍MV,「人間香奈兒」過去緋聞男友也是人氣偶像

從BLACKPINK成員到「人間香奈兒」,現在JENNIE可多了新的稱號,就是韓流天王GD權志龍的女人啊!

Photo / JENNIE IG

JENNIE成GD的女人!15歲就和權志龍拍MV,「人間香奈兒」過去緋聞男友也是人氣偶像

回顧GD過往的戀情,每一位女友和緋聞對象都是人氣大咖,包括水原希子、小松菜奈,還有After School李珠妍,這回被爆與師妹JENNIE熱戀中,兩人可是馬上又秒上熱搜。能夠擄獲GD的心,JENNIE的魅力肯定不容小覷,這位25歲的天王嫂你認識多少?

延伸閱讀


曾在紐西蘭留學

身為BLACKPINK的主饒舌及領唱,JENNIE在10歲曾遠赴紐西蘭奧克蘭留學長達5年,中學之後才回到韓國,剛出道時還被誤以為是在荷蘭出生,或許也是她渾身散發洋派的原因。

GD〈THAT XX〉的MV女主角

在JENNIE還沒出道前,她就曾擔綱G-Dragon首張迷你專輯《One of a Kind》主打歌之一〈THAT XX〉的MV女主角,互動相當甜蜜,隨後更在〈Black〉一起合唱,讓當時還是練習生的JENNIE備受關注。


家庭背景超狂

JENNIE可是標準的千金出身,媽媽據傳是韓國娛樂公司 CJ E&M的CEO,還擁有YG的股份,而爸爸則是韓國醫療機構的大股東,有錢有顏值,現在加上大咖男友,絕對是人生勝利組名單。

人間香奈兒

除了自己本身愛穿香奈兒,也受到品牌邀請看秀,讓許多粉絲們也爭相模仿她的穿搭,JENNIE因此有「人間香奈兒」之稱。

和EXO成員Kai傳緋聞

2019年元旦JENNIE曾被爆出和Kai交往,不過小倆口在認愛僅1個月不到就分手,決定退回前後輩關係。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