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GD穿香奈兒搭愛車勞斯萊斯現身,機關槍式快門聲證明機場穿搭無人可比

權志龍GD穿著香奈兒現身首爾仁川機場,遠遠看見歐巴的愛車白色勞斯萊斯,沒想到GD一現身,與眾不同的機場穿搭才是厲害。

Photo/Instagram、Chanel

GD穿香奈兒搭愛車勞斯萊斯現身,機關槍式快門聲證明機場穿搭無人可比

權志龍G-Dragon自2019年退伍後,鮮少在公開場合亮相,就連自己的社群平台也不怎麼更新,時間又過了兩年,終於在2022年春季等到BIGBANG合體發行的單曲《Still Life》,於是你我又聽到GD熟悉的迷人嗓音,不過歐巴仍未規劃有跟粉絲們見面的規劃。


無預警在韓國時間5月3日晚上,GD空降首爾仁川機場,早就收到風聲的大批媒體已在現場等候,不過讓人驚喜的是,GD乘坐著自己愛車之一白色勞斯萊斯來到機場,沒多久,最會穿香奈兒的男人權志龍就在大家面前登場,才剛打開車門,機關槍式的快門聲不難知道GD歐巴的魅力仍然不減。

以GD歐巴現今的地位,想邀請他參加活動並非易事,此番公開現身機場又是為誰?那就只有香奈兒有如此大的本事,據悉GD將會出席香奈兒在法國摩納哥蒙地卡羅舉辦的2022/23 Cruise渡假系列大秀,作為香奈兒品牌大使的他,選擇Chanel黑色毛呢外套,就愛跟別人不一樣的GD,在外套上別滿了山茶花、雙C標誌的胸針,最吸睛的應該就屬他身後最新亮相的22 Bag,經典菱格紋設計、皮革穿鍊背帶,GD歐巴還加入個人化刺繡圖案,大容量的包身背著出國正合適。

想跟GD歐巴一起看秀嗎?務必鎖定台灣時間5月5日晚上9點的香奈兒2022/23 Cruise渡假系列大秀,影片將於Chanel.com上發佈。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