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吳孟達病逝!周星馳悲痛悼念:「他是我那麼多年的搭檔和老友,現在我還無法接受。」

吳孟達27日驚傳因肝癌病逝,享壽70歲,與他合作多年的星爺周星馳也心痛發聲:「他是我那麼多年的搭檔和老友,現在我還無法接受。」

Photo / 劇照、微博

吳孟達病逝!周星馳悲痛悼念:「他是我那麼多年的搭檔和老友,現在我還無法接受。」

資深影星吳孟達日前因肝癌入院,沒想到病情急速惡化,最後仍不幸病逝,不只演藝圈好友感到悲痛,也讓一路看著達叔作品的觀眾們難以接受。

許多影迷對吳孟達的作品印象,都少不了星爺周星馳,兩人在銀幕上合作長達10多年,部部都是經典,包括《整蠱專家》、《賭聖》、《賭俠》、《上海灘賭聖》、《逃學威龍》、《鹿鼎記》、《逃學威龍2》、《武狀元蘇乞兒》、《審死官》、《九品芝麻官》、《食神》、《喜劇之王》、《少林足球》、《行運一條龍》等。

延伸閱讀

對於達叔病逝的消息,周星馳也悲痛回應:「雖然這段時間一直在關注吳孟達的病情,多少會有一些心理準備,但還是非常難過悲痛,不捨得。吳孟達的病情來的快,走的急。他是我那麼多年的搭檔和老友,現在我還無法接受。」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