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簡嫚書自曝主動追髮型師老公!面對愛情是勇敢型女生:「我寧可追了被打槍,也不要沒有行動被別人拿走。」

簡嫚書在2017年嫁給髮型師老公小隆,對於愛情她可是屬於積極型,更自曝是自己傳簡訊跟老公告白!

Photo / 經紀人麻生汶、可米傳媒

簡嫚書自曝主動追髮型師老公!面對愛情是勇敢型女生:「我寧可追了被打槍,也不要沒有行動被別人拿走。」

近期簡嫚書在台劇《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詮釋個性可愛直率的林美季,倒追邱澤飾演的鄭義男,但你可能不知道,戲外她面對感情也很勇敢:「喜歡的一定要去追,我寧可追了被打槍,也不要沒有行動被別人拿走。」

簡嫚書透露與老公小隆第一次碰面是小隆幫她剪頭髮,當時兩人並沒有對話,但有趣的是,同時間嫚書身邊也有追求者,當有人向她告白時,她的腦中竟然浮現小隆的臉:「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原來心裡有別人是這樣的感覺。」

但一開始簡嫚書喜歡去山上露營,小隆喜歡海,兩人完全沒有交集和話題,幾周後,兩人又一起工作,當時簡嫚書直覺想到「我不積極主動留聯絡方式,他一定不會跟我要」,因此她想辦法製造話題,相約可以一起去品嘗美食,讓兩人終於交換了Line。

兩人確認感情是一次工作後一群人去吃飯喝酒,當天小隆的表現讓簡嫚書簡覺得很棒,當晚返家後,忍不住傳簡訊跟小隆說:「我好像喜歡你耶!」小隆也回:「我好像也是耶!」不過當晚嫚書有點醉,兩人相約隔天在清醒狀況下再聊,也確定了兩人的感情。兩人交往7個月後,在2017年結婚,育有雲大、雲二兩個寶貝女兒。小隆也很支持嫚書的工作,是她的神隊友,讓她可以很放心的去工作。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