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周予天《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游泳獲封「水道速男」!健壯肌肉身材迷翻粉絲,新歌〈唯一寫過的情書〉上線

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游泳項目獲封「水道速男」的周予天Alex,帶來新歌〈唯一寫過的情書〉啦!

Photo / 周予天IG、星空飛騰

周予天《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游泳獲封「水道速男」!健壯肌肉身材迷翻粉絲,新歌〈唯一寫過的情書〉上線

27歲的周予天Alex是周興哲的哥哥,也是創作型歌手,近期連莊WBL系列影集歌曲,繼優質BL劇《永遠的第一名》片尾曲〈分手放手〉後,緊接由他詞曲創作的新歌〈唯一寫過的情書〉出任《第二名的逆襲》片尾曲。


而他也有客串演出BL劇《第二名的逆襲》,〈唯一寫過的情書〉由他親自作詞作曲,書寫青春的紀念曲。他也分享寫詞的緣起:「故事發想是想寫一個青澀的愛情,就是國高中生那種純純的戀愛,所以自己就想像這樣的感覺去寫出這首歌曲,整首歌不會太悲傷,但帶著淡淡的感傷與遺憾。」


另外周予天高中時是游泳校隊,當得知《全明星運動會》有游泳這項目,周予天游泳細胞蠢蠢欲動,以14秒28的飆速,拿下游泳冠軍,不但獲封「台版飛魚」、更被冊封「水道速男」,壯碩好身材也迷翻許多粉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