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楊丞琳《乘風破浪的姐姐2》大秀性感!白色羽毛中空裝辣翻全場,創下最高分紀錄

大家有在鎖定《乘風破浪的姐姐2》嗎? 正式加入的「全能天后」楊丞琳,還大秀性感造型!

Photo / 環球國際唱片

楊丞琳《乘風破浪的姐姐2》大秀性感!白色羽毛中空裝辣翻全場,創下最高分紀錄

楊丞琳加入《乘風破浪的姐姐2》再創一波節目話題,不只火登熱搜,她更在登場首戰踢館比賽中勝出,因人氣排名高成為隊長。

在最新一期的公演,楊丞琳選了大家覺得舞蹈難度高的張靚穎〈BAZAAR〉,丞琳率隊友們以走秀式舞台呈現精彩演出,創下了節目兩季播出以來的最高分紀錄,她穿上白色羽毛中空裝性感肆意:「我是真的非常驚訝有這樣的票數,尤其中間遇到很多難題,大家要湊在一起練習的時間也不多,能夠有好的呈現讓觀眾喜歡,真的是做為隊長的我一個很大的肯定!」


楊丞琳評鑑自己應該是個剛柔並濟的隊長,該說真話就要說,該給鼓勵也不要吝嗇,給予更多耐性讓隊員沒有壓力。不過丞琳也坦言隊員都是在自己的領域上很有成就的姐姐們,必須要懂得方法去帶隊,找到適合每一個人的溝通方式,讓團隊有凝聚力。在外人看來高度壓力的隊長職務,丞琳卻說:「我不會用壓力去形容,反而是讓我有一個機會學習。」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