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張國榮逝世18週年!線上音樂會《想你 張國榮》4/1舉行,莫文蔚、張智霖將獻唱哥哥經典歌曲

哥哥張國榮今年逝世滿18週年,《想你 張國榮》音樂會將於4/1舉行,包括莫文蔚、許冠傑、李克勤、張智霖等將會演唱他的經典歌曲!

Photo / 健康·旦、唐鶴德IG

張國榮逝世18週年!線上音樂會《想你 張國榮》4/1舉行,莫文蔚、張智霖將獻唱哥哥經典歌曲

4月1日是張國榮逝世18年紀念日,香港YouTube頻道「健康·旦」將舉辦全球免費線上《想你 張國榮》音樂會,節目主持人鄭丹瑞憶起曾共事過,總帶給大家溫暖的哥哥張國榮,也不禁思考若是哥哥還在世,以他的善良體貼,一定也會站出來為大家歌唱,於是透過張國榮的前經紀人陳淑芬,並特別徵得唐鶴德同意,藉四月一日張國榮逝世紀念日,舉辦《想你 張國榮》音樂會。



這場《想你 張國榮》線上音樂會將以香港維多利亞港夜景為舞台,開場影片會以張國榮的知名歌曲「明星」作開場曲,畫面會將一些「哥哥」的元素以動畫形式融入維港景色,再加上後期製作把擁有世界級夜景的香港呈獻於觀眾面前,為演唱會揭開序幕。

延伸閱讀


而莫文蔚、許冠傑、李克勤、張智霖也將輪番上陣演唱其經典曲目,像是〈風繼續吹〉、〈怪你過份美麗〉、〈為你鍾情〉、〈沉默是金〉等,音樂會還會剪輯哥哥歷年的珍貴片段,共同懷緬哥哥的醉人魅力。


張國榮前經紀人陳淑芬在受訪時憶起心目中的張國榮,直呼私下的他是個充滿自信的巨星,無論做什事都是隨時都準備好的人,台上私下都耀眼的張國榮卻從不自傲,總是客氣對待所有人,因此於演藝圈收穫許多好人緣。張國榮生前好友李克勤也在訪談中,分享自己與封麥時期的張國榮一起去KTV的回憶,他表示哥哥不但親自示範他的歌曲《大會堂演奏廳》,更鼓勵「唱歌有好多種方法,不一定要用你現在的唱法」。

延伸閱讀

《想你 張國榮》線上音樂會

播放日期:2021 年 4 月 1 日(星期四)

播放時間:台灣時間晚上 7 時 30 分 - 8 時 30 分

播放平台:健康·旦 YouTube 頻道

健康·旦 Facebook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