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李光洙宣布退出《Running Man》!為病痛養傷忍痛抉擇,11年跑男生涯畫下句點

南韓演藝圈震撼彈!男星李光洙宣布退出超人氣節目《Running Man》,忍痛為11年的「跑男」生涯畫下句點,令粉絲們都大感錯愕!

Photo/RunningMan IG、李光洙 IG

李光洙宣布退出《Running Man》!為病痛養傷忍痛抉擇,11年跑男生涯畫下句點

南韓演藝圈震撼彈!在韓國SBS電視台招牌節目《Running Man》中擔任固定班底的男星李光洙,4/27無預警宣布退出節目,消息一出震驚各界。


190公分高的李光洙,有著「長頸鹿」稱號,並以不計形象的搞笑演出,深受大批粉絲愛戴。而他透過經紀公司發出聲明,指出因2020年車禍後便持續療養中,但因為得拍攝節目無法好好養傷。而經過製作單位、成員的長時間討論後,忍痛做出「下車」決定。


李光洙強調:「11年來與隊友們培養出深厚情感,要請辭節目相當不捨,謝謝大家長期支持與決定。為了日後能有更好的面貌,需要時間調整休養。」最後宣布最後一次《Running Man》錄影日期為5/24。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