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孫藝珍 戀愛中的女人最美麗!濟州島「男友視角」出遊照?自曝穿情侶裝,開心曬幸福模樣?!

不管有沒有戀愛,孫藝珍的美都是不會變的,但是戀愛後,肯定又更美了!近期在IG曬幸福男友視角照,還自曝穿情侶裝?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yejinhand

孫藝珍 戀愛中的女人最美麗!濟州島「男友視角」出遊照?自曝穿情侶裝,開心曬幸福模樣?!

孫藝珍IG更新照片,一派自在出遊的愜意身影,並寫道「先前在濟州島,穿了情侶裝(和狗狗),今天一整天都是陰天,不過明天是週末,祝福大家有個開心的週末,Have a nice weekend」原來不是和玄彬穿情侶裝,而是和自己的毛小孩穿情侶裝,讓粉絲們激動了一下!

照片立刻吸引大批粉絲以及好友留言按讚,其中女演員宋玧妸還故意調侃孫藝珍,問照片是誰拍的?但不少粉絲也超級期待,這樣的男友視角,絕對是希望大帥哥男友玄彬拍攝的吧!但其實不是啦,照片應該是好友宋玧妸拍攝的!早前,孫藝珍演出好萊塢電影《The Cross》,準備進軍歐美,另外也有即將拍攝的電視劇,現在的孫藝珍,可以說是愛情是愛兩得意啊!什麼時候再度傳出結婚的好消息呢?大家更期待這個吧?!

不管如何,還是希望女神早點有新作品和大家見面,不要讓大家等太久啊~


延伸閱讀


收藏